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黨組會議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

  • 2023-05-19 07:36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5月18日,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黨組會議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2次會議,聽取主題教育啟動以來工作開展情況匯報,落實最新要求,部署相關工作。

  會議強調,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見行見效,要把理論學習提高到一個新水準,全力做好深化、內化、轉化的文章,特別是深研細悟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領會精髓要義和實踐要求,真正學懂、弄通、做實。要提高調查研究的品質和水準,真深入、真調查、真研究、真見效,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和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問題,堅決防止和糾正各種不良傾向,以好的作風保障調查研究取得好的效果。要提高政治能力、思維能力、實踐能力,大力發揚嚴實作風,把學習和調研貫穿到辦好“兩件大事”、做好實際工作之中,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當天,王莉霞還主持召開政府常務會議,圍繞落實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接續調度政府工作報告有關重點任務推進落實情況,強調要如期保質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以高品質發展的成效檢驗和體現主題教育成果。(記者 章奎)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62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