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調度全區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23-04-02 09:0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為落實好自治區黨委常委會部署要求,4月1日,王莉霞主持召開全區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發現問題整改視頻調度會,通報突出問題,深入分析原因,明確整改責任。

  王莉霞強調,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張國清副總理到我區調研檢查時提出的工作要求,從旗幟鮮明講政治和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扎實推進大排查大整治,堅決杜絕不較真、不碰硬和風險排查不全面不徹底、隱患整改走過場走形式等突出問題。一要出重拳、下猛藥抓好礦山安全,不折不扣推動督導檢查反饋問題整改,深入開展不按初設違規生産、違法違規分包發包承包、“罰而不改”3個專項治理。二要出重拳、下猛藥狠抓風險隱患整治,聚焦9個重點行業領域,一對一跟進指導,深化互查互學,全面提升排查和整改品質。三要出重拳、下猛藥解決當前突出問題,重點解決責任落不實、監管執法不嚴、行業管理不規范、安全生産硬措施“不硬”、“管行業必須管安全”沒有落到每個人頭上5類問題,極端用心、極端上心、極端負責抓好大排查大整治。

  黃志強、麼永波、白清元出席調度會。(記者 章奎)

  原標題:點對點通報問題 一對一壓實責任 王莉霞調度全區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發現問題整改工作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