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到內蒙古電力集團現場辦公

  • 2023-03-19 17:03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3月17日,王莉霞到內蒙古電力集團現場辦公。

  王莉霞深入內蒙古電力交易中心、電力調度中心,了解電力交易、大數據中心建設和爭取懷柔實驗室落地工作情況,察看能源大數據平臺建設進展、電網調度運作方式和有關數據指標。

  隨後,王莉霞與電力集團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坐到一起,聽取情況匯報,研究發展思路。她説,內蒙古電力集團是自治區最大的能源企業,在內蒙古完成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的五大任務中承擔著重要責任,必須樹立加快發展、高品質發展的使命感和緊迫感,在做大做強“蒙字號”國企方陣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講政治、擔使命,全力以赴保全國大局、保企業和居民用電、保電網安全,為保障國家能源安全作貢獻。要抓項目、快發展,企業主動作為、政府傾力而為,形成合力,快開快建、快速推進謀定項目,特別是在加快推進新能源建設中為全區發展創造新機遇、開辟新空間。要抓改革、創一流,錨定打造世界一流企業目標深化國企改革和電力體制改革,強化科技創新引領,為內蒙古在全國率先打造“綠區”貢獻力量。要抓黨建、強作風,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毫不松懈地抓好黨風廉政建設,為國有企業發展壯大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黃志強、白清元、孫俊青參加活動。(記者 章奎)

  原標題:在做大做強“蒙字號”國企 方陣中走在前、作表率王莉霞到內蒙古電力集團現場辦公

分享: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944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