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主持召開晉位升級第一場工作調度會

  • 2023-02-22 08:52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2月21日,王莉霞主持召開晉位升級第一場工作調度會,聚焦第二産業與大家一起找差距、理思路、想辦法,研究採取什麼樣的舉措實現追趕超越。

  會上,內蒙古自治區發改委就推動實現經濟總量晉位升級作專題報告,通過數據分析、案例對比,提出工作建議。自治區能源局、工信廳、住建廳分別匯報了本領域追趕超越目標和具體措施。王莉霞認真聽取發言,不時就具體問題與大家交流,並提出工作要求。

  王莉霞説,晉位升級承載著黨中央對內蒙古一以貫之的期望和重托,要提高政治站位,客觀看待面臨的機遇和挑戰,樹立雄心壯志做大經濟總量、提高發展品質,真抓實幹、緊抓快幹。一是抓總量、比塊頭,推動農牧業做大做強、工業聚鏈成群、建築業強筋壯骨、服務業提質增效。二是抓結構、比品質,在貫徹新發展理念和轉方式調結構上下功夫。三是抓招商、比落地,堅持管行業必須管産業、管招商,各廳局長要帶盟市、幫企業、推項目,每周都要有新進展。四是抓項目、比進度,不遺余力推動謀劃的項目在上半年全部開工。五是抓企業、比體量,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都要做大做強,引進企業要抓好落地。六是抓節約、比效益,促進粗放式發展方式向精細化管理轉變。七是抓環境、比服務,不斷提高政府效能,持續提升政務服務水準,服務好不好由企業和群眾説了算。

  自治區領導黃志強、奇巴圖、包獻華、鄭光照、白清元、楊劼參加。(記者 章奎)

  原標題:爭分奪秒跑起來 緊追快趕抓發展 王莉霞主持召開晉位升級第一場工作調度會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38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