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接待包聯信訪事項當事群眾

  • 2022-08-10 08:26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8月9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鄂爾多斯現場接待包聯信訪事項當事群眾。

  王莉霞先後接待了兩批次來訪群眾,詳細了解他們反映的問題,耐心細致解釋説明,現場辦公解決問題,囑咐相關地區和部門及時回應群眾訴求,依法依規解決到位。

  王莉霞強調,信訪工作是黨的群眾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各地各部門都要站穩群眾立場,真正把群眾當親人,把群眾的事當成自家的事來辦,帶著責任和感情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強化源頭治理、精準施策、閉環管理,多措並舉把各類矛盾糾紛和信訪問題解決在基層、化解在萌芽狀態,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記者 章奎)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9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