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在通遼市調研

  • 2022-05-28 08:20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5月26日至27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通遼市調研新能源産業、裝備制造基地建設、工業園區高品質發展、糧食安全等工作。

  王莉霞先後來到龍馬風電高端裝備制造基地施工現場、金麒麟新能源公司和聯晟新能源材料公司,查看工程進度,了解企業生産運營情況。她勉勵企業要堅定信心、加快速度,按序時推進項目建設。王莉霞説,政府要強化服務意識,強化全産業鏈招商,引導上下遊企業協同配合,不斷提高成品制裝備配套能力,努力打造全國新能源裝備制造基地。

  糧食安全工作,王莉霞始終牽挂于心。她來到開魯縣東風鎮林業示范基地和中國農科院玉米密植高産高效科技創新示范基地,詳細了解林果業發展情況和新技術推廣應用進展。王莉霞説,要大力推廣新技術、新品種、新模式,培養專業人才隊伍,培育引進龍頭企業,延伸農産品加工鏈條,促進農牧業産業化、品牌化。

  在開魯生物醫藥開發區,王莉霞詳細了解園區規劃、布局、建設等情況,並到內蒙古君業藥業有限公司,現場了解原料藥生産項目進度。她説,政府要全心全意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問題,推動在建項目盡快達産見效,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努力打造生物制藥産業集群。

  王莉霞還調研了南露天煤礦、創源金屬公司和霍林河迴圈經濟電力監控指揮中心,了解礦山生態修復治理、超低排放改造等情況。

  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孟憲東,自治區副主席艾麗華一同調研。(記者 章奎)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69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