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在額濟納旗疫情防控一線看望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等人員

  • 2021-11-03 08:28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11月2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額濟納旗疫情防控一線,看望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隊員和志願者、新聞工作者。

  在額濟納旗方艙醫院,王莉霞看望來自山西的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隊員,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向隊員們表示感謝。王莉霞説,你們不遠千裏支援額濟納旗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顯了全國一家親的溫暖和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情誼,全區人民深受感動、深感敬佩。你們為當地群眾提供了優質高效的醫療服務,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大家認真做好個人防護,既要激情滿懷來到戰場,也要帶著戰疫勝利成果和平安健康回到家鄉。

  達來呼布鎮西環物流園是志願者駐地和疫情防控物資集散點,王莉霞詳細詢問志願者的個人及家庭情況、參加志願服務的困難,看到有的志願者穿得單薄,她一再叮囑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防護。王莉霞代表前線指揮部和全區各族群眾向志願者表示感謝,她指出,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在全國各地的火速馳援和大力支援下,目前額濟納旗疫情已經得到有效控制,這一階段性成果的背後也飽含著廣大志願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希望大家進一步弘揚志願服務精神,進一步做好個人防護,確保完成任務後平安返程。

  在陶來酒店,王莉霞看望了一線新聞工作者。她説,面對這場疫情遭遇戰,廣大新聞工作者不懼危險、迎難赴險,用手中的筆和鏡頭,及時準確、生動鮮活地報道了抗疫實況和戰疫實情,讓外界第一時間了解疫情防控全程全貌,給予了抗疫鬥爭有力的輿論支援。王莉霞囑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護,進一步增強新聞報道的時度效,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阿拉善盟、額濟納旗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章奎)

  原標題:王莉霞在額濟納旗疫情防控一線看望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隊員 志願者新聞工作者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02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