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看望慰問額濟納旗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 2021-11-02 08:3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11月1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來到額濟納旗疫情防控值守值勤點和醫護人員、專家駐地,看望慰問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王莉霞來到水泥廠十字路口卡點,了解現場管控情況,並為寒風中值勤在戶外、吃住在車上的幹警送去禦寒大衣,反覆叮囑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認真做好安全防護,以科學的態度、嚴密的舉措、奉獻的精神守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萬眾一心奪取疫情防控殲滅戰的最終勝利。

  在赤峰市支援額濟納旗醫護人員駐地,王莉霞為大家送去生活必需品,還走進房間查看工作人員居住環境。王莉霞表示,在額濟納旗疫情防控最關鍵的時刻,廣大醫護人員不遠千裏、不畏艱險前來馳援,我代表前線指揮部和廣大群眾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存在不確定性,我們一定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和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繼續全力以赴、從嚴從細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同志們在一線奮戰,保的不僅是一方平安,更是大局安全,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希望你們繼續發揚偉大抗疫精神,不怕苦、不畏難、敢戰鬥、勇擔當,為打贏這場疫情殲滅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額濟納旗政法小區門口,王莉霞向值守的工作人員送上電熱器和禦寒大衣,並走進他們居住的帳篷查看。王莉霞叮囑大家一定要穿得暖暖的、防護得嚴嚴的,傾情傾力履好職、盡好責。她説,疫情防控殲滅戰越到最後時刻越關鍵、越吃勁、越不能放松。要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和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組織動員廣大人民群眾奮力抗擊疫情,勠力同心打好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

  王莉霞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向現場指導疫情防控工作的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專家表示慰問,對專家們連日來的悉心指導、艱辛奮戰表示衷心感謝。她説,在一線指揮參戰的領導幹部要以專家為榜樣,學習他們的思想境界和工作作風,以對人民群眾健康安全極端負責的態度,更加嚴肅認真、周密細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在抗疫實戰中錘鍊過硬的攻堅克難能力和求真務實作風。

  阿拉善盟、額濟納旗主要負責同志陪同慰問。(記者 章奎)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02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