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內蒙古:非遺集市熱鬧開啟

2023-06-11    來源:新華網

  6月10日,遊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召歷史文化廣場“非遺街區”遊玩。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當日是文化和自然遺産日。內蒙古非遺集市主場活動在呼和浩特市大召歷史文化廣場和塞上老街舉行,從全區遴選的60個美食類、傳統工藝類非遺項目,邀請10家文創企業參與非遺集市活動,分為非遺美食區、非遺文創區、非遺街區,開展非遺售賣、品鑒活動,讓人們零距離感受非遺的魅力。

  6月10日,遊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召歷史文化廣場“非遺文創區”遊玩。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6月10日,遊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召歷史文化廣場觀看非遺傳承人表演吹糖人。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6月10日,遊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召歷史文化廣場選購非遺蘆葦草編文創工藝品。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6月10日,遊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召歷史文化廣場選購非遺文創産品“傳統羊脂皂”。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968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