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全國防災減災日|防災減災記心間

2023-05-11    來源:新華網

  5月11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通順街小學的師生在地震科普館通過演示裝置了解建築結構抗震知識。

  當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通順街小學開展“防災減災日”主題教育活動,通過參觀地震科普展品、體驗地震科普裝置、學習急救常識等內容,提高孩子們防災減災意識和應急自救避險的能力。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11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學生在地震科普館裏參觀體驗地動儀模型。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11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師生在地震科普館通過演示裝置了解火山噴發知識。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11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學生在學習應急救護包扎。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11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學生在學習應急救護包扎。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