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賞華服之美 品國風之韻

2023-05-02    來源:新華網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參加投壺遊戲。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5月1日,“千載國風盛當潮”華服遊園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舉行。50余名華服愛好者身著各色傳統服飾,通過華服巡遊、遊戲互動、拍照打卡等方式,展華服之美,品國風之韻。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參加踢毽子遊戲。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參加華服巡遊活動。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參加五子棋比賽。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華服巡遊活動現場整理粧容。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參加擊鼓傳花遊戲。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參加華服巡遊活動。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5月1日,華服愛好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塞上老街華服巡遊活動現場拍照打卡。新華網發(丁根厚攝)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958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