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老年大學裏的幸福“夕陽紅”

2023-03-15    來源:新華網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老年大學學員在練習書法。

    近年來,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老年大學根據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圍繞休閒娛樂、主動健康、技能提升和銀發圓夢四個方向,開設聲樂、器樂、舞蹈、模特、書法等課程,讓新時代老年人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安享幸福“夕陽紅”。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老年大學學員在學習編排廣場舞。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老年大學學員學習聲樂。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老年大學學員在學習走模特步。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老年大學老師在為學員演示手工飾物的制作要領。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