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追尋雷鋒足跡 弘揚志願精神

2023-03-03    來源:新華網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清泉街社區志願者在清潔社區文化長廊。新華網發 (丁根厚 攝)

  當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清泉街社區組織在職黨員和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開展了學雷鋒志願服務日活動,為社區居民提供愛心義診、理髮、維修電腦等服務,以實際行動踐行和發揚雷鋒精神,迎接第60個“學雷鋒紀念日”的到來。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清泉街社區志願者在為社區居民義務理髮。新華網發 (丁根厚 攝)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清泉街社區志願者在為社區居民進行義診。新華網發 (丁根厚 攝)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清泉街社區志願者在清潔社區公共設施。新華網發 (丁根厚 攝)

    3月3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清泉街社區志願者為社區居民免費維修電腦。新華網發 (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