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雪原之上的寫意山水畫卷

2023-01-09    來源:新華網

    隆冬時節,位于我國最北部的內蒙古大興安嶺丘陵山地正處于一年中白晝最短的時節,每天下午三四點鐘太陽便已西沉,而此時皎潔的月亮又已悄然升起,在這裏常可見“日月同輝”。新華網發 (李明 攝)


    雪原之上,晚霞與月光把銀色的大地裝點如寫真的山水畫卷。新華網發 (李明 攝)

    大興安嶺位于我國第二三階梯的交界處,是我國北方重要的地理單元,同時也是絕美自然風光的富集之地。新華網發 (李明 攝)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