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高考倒計時30天:張弛有度 衝刺高考

2022-05-08    來源:新華網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學高三學生手持“高考必勝”字樣在操場上做減壓遊戲,擊掌加油。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距2022年全國高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學在積極做好高三學生復習備考的同時,採取多種“減壓”方式,幫助學生釋放緊張情緒,以輕松、自信的心態迎接高考。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學高三學生在教室裏復習。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學高三學生在操場上進行拔河比賽。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學高三學生將寫有自己夢想的紙飛機拋向空中。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7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學高三學生手持“決戰高考 為夢想而戰”字樣留影。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6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