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新華網 > 圖片新聞 > 正文

呼和浩特:幼兒返園“萌萌噠”

2022-05-06    來源:新華網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第一幼兒園,孩子們經專門設置的入學通道進入幼兒園,家長將孩子送到通道邊後離開。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當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各幼兒園按照分批次、分時段原則,有序返園開學。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第一幼兒園,老師歡迎萌娃歸來。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第一幼兒園,孩子們通過測溫通道後進入教學樓。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5月6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第一幼兒園,孩子們在“開學第一課”上學習防疫知識。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Copyright © 2000 - 2022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62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