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華網

呼和浩特:黨員志願者助力核酸檢測“加速度”

來源:新華網 2022-02-19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小召前街街道五塔北社區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黨員志願者在為群眾進行核酸採樣。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當日,呼和浩特市啟動第二輪重點區域人員核酸檢測。玉泉區3850多名黨員幹部志願者聞“疫”而動、挺身而出,以“逆行者”的姿態奮戰在疫情防控、核酸檢測一線,用行動踐行初心,用汗水書寫擔當,用責任和堅守共築抗擊疫情的“紅色防線”,讓鮮紅的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南街街道梁山街社區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黨員志願者和社區工作者在進行核酸檢測前的準備工作。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長和廊街道觀音廟社區九久街南口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 黨員志願者在維持秩序。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小召前街街道五塔北社區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黨員志願者為群眾進行個人資訊採集。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南街街道梁山街社區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黨員志願者在進行核酸檢測前的準備工作。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南街街道梁山街社區七彩城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黨員志願者和社區工作者在進行核酸檢測前的準備工作。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長和廊街道觀音廟社區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黨員志願者在整理防護服。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2月1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長和廊街道觀音廟社區九久街南口臨時核酸檢測採樣點, 黨員志願者在進行消殺。新華網發(丁根厚 攝)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精彩圖集
呼和浩特:候鳥翔集海流水庫

呼和浩特:候鳥翔集海流水庫

黃河內蒙古段出現流淩景觀

黃河內蒙古段出現流淩景觀

內蒙古烏海:沙海美湖映冬日

內蒙古烏海:沙海美湖映冬日

冬日火山

冬日火山

小雪”“冰花” 黃河相逢

小雪”“冰花” 黃河相逢

冬日霧凇扮美北國

冬日霧凇扮美北國

黃河“幾”字彎:候鳥成群伴流淩

黃河“幾”字彎:候鳥成群伴流淩

內蒙古牙克石出現霧凇美景

內蒙古牙克石出現霧凇美景

Copyright © 2000 - 202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39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