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紹騁王莉霞會見遠景科技集團董事長張雷

  • 2023-05-06 09:08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5月5日,孫紹騁、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會見遠景科技集團董事長、CEO張雷一行。

  孫紹騁對張雷一行表示歡迎。他説,當前,我們正在以辦好兩件大事為主抓手推進內蒙古現代化建設。在“五大任務”中,建設我國北方重要生態安全屏障、國家重要能源和戰略資源基地與遠景集團主要業務高度契合,地企雙方合作空間廣闊。現在內蒙古發展新能源最大的問題在消納,希望遠景集團在儲能、氫能、新能源汽車、裝備制造等方面挖掘更多商機,加大投資和創新力度,把産業做得更大。內蒙古林草資源豐富,發展碳匯交易潛力巨大,希望遠景集團積極參與進來,與我們共同探索碳匯交易機制和辦法。

  張雷介紹了遠景集團在內蒙古的産業發展和長遠規劃等情況。他説,遠景集團的事業和未來都在內蒙古,我們將充分發揮集團在裝備制造、風電儲能等方面鏈主企業的優勢,帶動和引進更多優質企業來內蒙古投資發展,加快構建零碳新工業體係,打造新型電力係統,助力內蒙古儲能等新能源全産業鏈建設。

  黃志強、于立新參加。(記者 劉曉冬)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