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紹騁對做好統戰工作作出批示

  • 2023-02-11 09:23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近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孫紹騁對統戰工作作出批示指出,過去的一年,全區統戰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廣大統戰幹部和統一戰線成員付出了辛勤努力。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全區統一戰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團結奮鬥的時代要求,著力解決統戰工作重點難點問題,有效防范化解統戰領域風險隱患,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強大法寶作用,更好地為完成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凝聚人心、匯聚力量。各級黨委(黨組)要不斷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統籌用好基層統戰力量,推動統戰工作高品質發展。

  2月10日,全區統戰部長會議在呼和浩特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胡達古拉在會上傳達孫紹騁批示並講話,強調全區統戰係統要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支援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更好履行職能,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推進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深入推進我國宗教中國化,幫助民營企業堅定發展信心、實現更好發展,增強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實效,做好港澳臺和海外爭取人心工作,全力抓好防范化解統戰領域風險隱患工作,提高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的能力水準,為譜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貢獻更大力量。(記者 宋爽)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35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