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紹騁在四子王旗走訪慰問

  • 2023-01-20 08:3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一月十八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來到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東八號鄉白彥敖包行政村祁連鎖家慰問。 馬建荃 攝

  春節前夕,1月18日,孫紹騁來到四子王旗進行走訪慰問。

  在白彥敖包行政村,孫紹騁看望慰問了村“兩委”班子成員和駐村工作隊隊員。他詳細了解村裏的有關情況,從愛心藥包發放,到特色産業發展,再到駐村幹部的工作和生活,他都很關心,問得很具體。孫紹騁説,快過年了,我來給大家拜個年。農村工作千頭萬緒,你們都很辛苦,要再接再厲,扎扎實實做好村裏的各項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齊心協力把老百姓的事情辦好。

  “家裏不冷吧”,孫紹騁一走進低保戶祁連鎖家就俯身摸了摸火炕。養羊種草一年賺了多少錢,養老金、低保補貼、農牧業補貼領了多少,家庭日常開銷用了多少,孫紹騁一筆一筆和他們算收入賬。他説,看到你們收入有增加、生活有保障,我很高興,祝你們日子越過越好。隨後,孫紹騁來到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武晨曦家中,勉勵她珍惜榮譽,在三尺講臺繼續發揮好帶頭人作用。

  在烏蘭路社區,孫紹騁和工作人員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待遇水準,關切地詢問大家工作中還有什麼困難。他説,基層工作直接面向群眾,要注意改進方式方法,怎麼方便群眾就怎麼來,積極探索實施信訪代辦制等便民舉措,更好地為老百姓服務。在四子王邊境管理大隊,孫紹騁親切慰問大隊民警,勉勵他們繼續為祖國站好崗、守好邊。

  孫紹騁非常關心“人民楷模”都貴瑪老人。考慮到疫情因素,他委託有關方面通過適當方式向老人轉達敬意和慰問,祝她新春愉快、身體健康。

  于立新參加活動。(記者 宋爽)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3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