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畫校地合作共贏發展新藍圖

  • 2022-01-13 17:18
  • 來源: 新華網

  1月10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政府與內蒙古大學簽署校地戰略合作協議。

  內蒙古大學黨委書記劉志彧表示,此次協議簽訂是雙方深入合作的新起點。學校的發展離不開屬地支援,內蒙古大學將繼續充分發揮教育、科技、人才優勢,與玉泉區區位、資源、産業優勢相結合,全面推進校地合作,反哺地方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雙方相互借勢、互利互惠,描繪校地合作新藍圖。

  玉泉區委書記程重重表示,內蒙古大學在玉泉區人才強區、科教興區行動計劃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此次協議的簽署是雙方共同籌劃和期盼已久的事情,玉泉區將主動作為、主動對接,與內蒙古大學建立溝通協調機制和聯席會議制度,定期梳理合作情況和亟待解決的問題,讓合作協議真正落實落地,開花結果。

  協議約定,校地雙方將在人才培訓引進、科研課題研究、科技成果轉化,共建優質教育、醫療平臺,共同打造科技創新平臺、大學生就業基地,改善校園周邊環境等方面共建共用,廣泛開展産學研合作,助力打造區域科技創新中心,共同推動內蒙古大學“雙一流”建設和玉泉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李建華 李水生)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