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鄉環衛一體化讓“美麗鄉村”靚起來

  • 2021-12-09 17:08
  • 來源: 新華網

  走進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大庫倫村,整潔優美的街道,寬闊的文化廣場,豐富多樣的宣傳漫畫映入眼簾。諸多新鮮的農村元素,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就是玉泉區推進城鄉環衛一體化,共建美麗鄉村的縮影。

  今年以來,玉泉區高標準規劃建設農村環衛基礎設施,不斷完善農村生活垃圾收運體係,加快推進城鄉環衛一體化。為了進一步優化城鄉環衛一體化管理體系,玉泉區選擇呼和浩特市優創環衛有限責任公司進行托管,合力推進,實現市場化良性運轉,城鄉環衛一體化建設運營機制得到進一步完善。

  玉泉區城鄉環衛一體化發展的路還很長,任務也非常艱巨,改善農村百姓的人居環境,讓農村和城市一樣美麗在玉泉已經初步顯現,下一步,玉泉區將繼續提高農村環境衛生水準,建設生態文明新農村。(楊文靜 鄭軒)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7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