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2月21日公布

  • 2022-02-20 11:43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根據教育部有關規定要求,結合自治區工作實際,我區定于2022年2月21日公布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報考內蒙古自治區所屬招生單位的考生,屆時通過研招網(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詢成績。

  考生如對本人考試成績有異議,可在3月2日前向本人所報考招生單位提交復核申請,具體要求可查閱有關招生單位公布的成績復核辦法或聯繫咨詢所報考招生單位。各招生單位集中受理考生的復核申請後,屬于全國統考或聯考科目的,于3月3日前將考生申請資訊上報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3月11日開始,考生可通過內蒙古招生考試資訊網(網址:https://www1.nm.zsks.cn/yzjf/)查看統考或聯考科目復核結果;屬于招生單位自命題科目的,由招生單位經過復核後及時答復考生。

  凡涉及試題漏評、成績累計或登記錯誤的屬于復核范圍,其他情況不屬于復核范圍。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復核申請。

  考生提交復核申請後,經過規定程式組織專人復核後,無論復核成績比原公布成績增加還是減少,均以復核後的成績為準。請考生在規定時間內按程式申請復核,逾期招生單位將不再受理。(記者 苗青)

  原標題:我區2022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將于2月21日公布

分享:

責任編輯:李國棟 石毅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