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培訓高校畢業生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者

  • 2021-12-22 11:40
  • 來源: 呼和浩特日報

  為使招募人員深入了解社區基層工作情況,增強服務基層能力,進一步熟悉國家、自治區和我市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相關政策,近日,市人社局對2021年新招募高校畢業生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計劃人員進行崗前培訓,431名志願者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班邀請內蒙古黨校胡清慧、市委黨校李恩巍等多名專家及人社專業領域幹部為志願者們授課。培訓內容包括高校畢業生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計劃介紹、呼和浩特市基本情況介紹、公文寫作、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解讀、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等。培訓結束後,志願者們紛紛表示,通過參加崗前培訓更加認識到黨和國家對青年所寄予的厚望以及自己所肩負的責任,今後將以扎實的工作作風和嚴謹的工作態度開展服務期間的各項工作,展現出青春激昂的風採。(記者 苗青)

  原標題:我市對高校畢業生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計劃人員進行崗前培訓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