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2022年高考藝術類專業統考 考試地點確定

  • 2021-11-26 09:54
  • 來源: 呼和浩特日報

  內蒙古2022年高考藝術類專業統考 考試地點確定

  11月25日,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獲悉,2022年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統考筆試將于2021年12月12日進行,音樂類專業統考面試將于2021年12月30日開始,藝術類專業統考考試地點也已確定。

  據了解,美術類專業統考由考點所在盟市教育招生考試機構負責組織實施。美術類專業統考分別在呼和浩特市、包頭市、烏海市、赤峰市、呼倫貝爾市、興安盟、通遼市、錫林郭勒盟、烏蘭察布市、鄂爾多斯市和巴彥淖爾市11個盟市設立考點,考生在報名地點所屬盟市(阿拉善盟考生在烏海市)參加美術類專業統考。

  音樂類專業統考筆試由考點所在盟市教育招生考試機構負責組織實施。音樂類專業統考筆試分別在呼和浩特市、包頭市、烏海市、赤峰市、呼倫貝爾市、興安盟、通遼市、錫林郭勒盟、烏蘭察布市、鄂爾多斯市和巴彥淖爾市11個盟市設立考點,考生在報名地點所屬盟市(阿拉善盟考生在烏海市)參加音樂類專業統考筆試。

  音樂類專業統考面試考點設在內蒙古師范大學,音樂類考生均在內蒙古師范大學考點參加面試,面試的組織管理由內蒙古師范大學負責。

  編導類專業統考考點設在內蒙古大學,考試的組織管理由內蒙古大學負責。(記者 苗青)

  原標題:我區2022年高考藝術類專業統考 考試地點確定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31128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