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2021年秋季教師資格認定體檢開始

  • 2021-11-25 11:41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24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獲悉,《呼和浩特市教育局2021年秋季教師資格認定體檢公告》已發布,教育教學基本素質與能力測試將在12月初進行,具體時間和地點將後續通知。

  據悉,參加體檢人員為已通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現場確認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人。申請人可登錄“中國教師資格網”查詢是否通過現場確認。從“教師資格認定申請人網報入口”進入,點擊“教師資格認定資訊”的“查詢報名資訊”一欄,“認定狀態”顯示“待認定審批”即表示申請人已通過現場確認。

  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可前往三家醫院體檢,分別是呼和浩特市蒙醫中醫醫院(周六日除外)、呼和浩特市第一醫院體檢中心(門診樓)4樓B區(周日除外)、呼和浩特市新城區醫院(周六日除外)。為避免聚集,申請人須通過掃描以下二維碼進行預約,預約成功後方可進行體檢。一經預約,要在規定時間內進行體檢。

  體檢人員疫情防控須知:一是已經實行封閉管理或隔離的申請人不得參加體檢;體溫檢測超過37.3℃,或“健康碼”為“黃碼和紅碼”的申請人不得參加體檢;二是體檢人員須自備至少2個口罩,除進入體檢醫院核驗身份、體檢相關項目時按要求摘掉口罩外,進出醫院及體檢其他項目期間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三是不佩戴口罩或有發熱、咳嗽等症狀的,不允許進入體檢醫院。體檢人員要聽從工作人員安排,保持一米社交距離,遵守體檢醫院防疫措施。體檢人員檢測體溫正常,但出現幹咳、氣促、流涕、腹瀉等異常狀況,要主動向醫院工作人員申報;四是凡隱瞞或謊報旅居史、接觸史、健康狀況等疫情防控重點資訊,不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防疫檢測、詢問及個人防護等造成嚴重後果的,取消認定資格。如有違法行為,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記者 楊志偉)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3112809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