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內蒙古高校招生藝術類新增本科專業

  • 2021-11-17 08:54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根據教育部最新規定,內蒙古自治區2022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藝術類各類別新增部分本科招生專業。

  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公布的我區2022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藝術類各類別新增本科招生專業包括:美術類新增專業9個,分別為纖維藝術、環境藝術設計、美術、公共藝術設計、遊戲創意設計、展示藝術設計、數字影像設計、時尚品設計、數字動畫;音樂類新增專業1個,為音樂教育;編導類新增專業3個,分別為數字廣播電視技術、影視編導、全媒體新聞採編與制作;其他藝術類新增專業5個,分別為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舞蹈表演與編導、戲曲表演、舞臺藝術設計、播音與主持。

  以上僅列出藝術類新增本科專業,藝術類高職(專科)專業參照執行。

  考生可根據本人特長、參照藝術類各類包含的本科專業,結合報考院校對考生擬報專業的統考類別要求和其他專業考試要求等,選擇相應的報考類別。

  若招生院校其他藝術類專業根據學科設置、培養目標等,要求美術類、音樂類或編導類專業統考成績合格的,招生計劃可列在美術類、音樂類或編導類之一,考生應據此選擇報考類別。(記者 楊志偉)

  原標題:2022年我區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藝術類新增部分本科專業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