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須提前填寫《健康情況承諾書》

  • 2021-11-02 09:55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昨日,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發布公告,2022年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校招生報名工作將于2021年11月16日—27日進行,為保障廣大考生和報名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凡擬參加2022年普通高考報名且需要現場確認的考生和參與報名的工作人員,須在報名現場確認前14天之日起,每日進行體溫測量、記錄和健康狀況監測,並如實填寫《健康情況承諾書》,發現身體異常要及時就醫診療,于現場確認時上交報名所在地旗縣(市、區)教育招生考試機構查驗和留存。

  《健康情況承諾書》下載地址:登錄內蒙古招生考試資訊網,點擊“普通高考”,向下瀏覽找到“招生政策”欄目後,點擊“2022年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校招生報名健康情況承諾書”即可下載。

  據了解,考生須在規定時間登錄內蒙古招生考試資訊網,點擊“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報名”連結,進入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報名係統,按照網頁上的説明,準確填寫每一項內容。考生提交報名資訊後,應認真核對已填寫的內容,對填寫錯誤進行修改,無誤後,自行列印《預報名表》。(記者 楊志偉)

  原標題:參加2022年高考報名的考生請注意—— 須提前下載並填寫《健康情況承諾書》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