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教師資格考試10月30日舉行

  • 2021-10-29 10:43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內蒙古2021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將于10月30日進行。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27日發布提示,告知了考生須知曉的事兒。

  自治區教育招生考試中心提醒,所有考試工作人員和全體考生,必須持有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紙質或電子)證明、接受體溫檢測且低于37.3℃,出示“健康碼”和“疫情防控行程卡(通信大數據行程卡)”且均為綠碼或綠色,方可上崗或參加考試。

  目前發生疫情的盟市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區域的考生,以及從外省區中高風險地區返回我區的考生不能參加考試;已經實行封閉管理或隔離的考生不能參加考試;考前14天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無考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體溫檢測超過37.3℃,或“健康碼”為“黃碼和紅碼”和“行程卡”為“非綠色”的考生均不得參加考試。這些考生也不必擔心,好好復習,備戰明年的考試。

  考生務必于考前一小時進入考點,持二代居民身份證和《準考證》,本人首場考試前須提交《疫情期間考生安全考試承諾書》。(記者 楊志偉)

  原標題:全區教師資格考試本月30日舉行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