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徵集劉承林等人違法犯罪線索

  • 2022-03-21 11:35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20日,記者了解到,市公安局發布通告,徵集劉承林等人違法犯罪線索。

    據了解,2021年9月,根據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指定管轄的決定,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承辦劉承林、劉國霖犯罪團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合同詐騙案件。目前,案件已臨近移送審查起訴階段,為全面徹底查清該團夥違法犯罪事實,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的正當利益,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公安機關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徵集劉承林、劉國霖等人的違法犯罪線索。

    一、希望廣大人民群眾檢舉揭發、如實提供線索,特別是曾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當事人、知情人,應當積極主動向公安機關報案或者提供線索、證據。

    二、公安機關將嚴格保密,依法保障舉報人、受害人、知情人、證人的各項權利。

    三、對包庇窩藏違法犯罪分子,為違法犯罪分子通風報信,幫助轉移資産的單位和個人,公安機關將從嚴從重追究其法律責任。

    來信來訪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9.10”專案組(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嘉仕頓酒店,位于呼和浩特市賽罕區保全街錦泰榕城商業樓1號);舉報電話:楊警官:18347109888,劉警官:13848516788。(記者 安娜)

  原標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發布通告徵集劉承林等人違法犯罪線索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