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一女子居家隔離期間私自外出被拘留

  • 2022-02-24 11:03
  • 來源: 央視網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嚴峻復雜形勢下,有個別人員心存僥倖,居家隔離期間私自外出活動,造成疫情傳播風險。對此類妨害疫情防控的違法行為,內蒙古警方堅決依法查處。

  2月2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賽罕區分局西把柵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賽罕區某小區,有人在疫情防控期間翻墻離開。

  經民警核查,該小區為疫情隔離小區,違法人王某某在被居家隔離三天後,因無法忍受居家無聊,便産生僥倖心理,擅自翻越小區圍墻離開。

  警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五十條之規定對王某某以拒不執行緊急狀態下的決定、命令,給予王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處罰。(總臺記者 鄭穎 呼和牧仁 寶音 張寧 馬雨晴 陳曉東)

分享:

責任編輯:李國棟 徐紅梅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