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市新巴爾虎右旗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胡日查被免職

  • 2021-12-09 14:46
  • 來源: 人民網

  12月8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新巴爾虎右旗紀委監委發布關于疫情防控履職不力問題的通報。

  當前,正值新右旗疫情防控的攻堅階段和關鍵時期,全旗廣大黨員幹部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市委和旗委的決策部署,勇挑重擔、迎難而上,全力以赴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但仍有個別黨員領導幹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責任意識不強,影響全旗疫情防控大局,現予通報。

  新右旗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胡日查,作為疫情防控重要崗位的關鍵人員,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識不強,對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視,落實旗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部署不深不細不及時,對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風險隱患視而不見、麻痹大意,對于指揮部交辦的任務不落實、慢作為,履行職責不力。經旗委研究決定,給予胡日查同志免職處理。

分享: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