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案被破獲 呼市警方呼吁受害人快來報案

  • 2021-11-27 11:04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26日,記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公安分局破獲一起以給他人辦理工作為由進行詐騙的案件。為深挖余罪,警方通過本報呼吁受害人快來報警。

  據了解,新城區公安分局近期破獲一起詐騙案,犯罪嫌疑人舒麗婭、雷春燕、譚國強、馮永霞、殷昕、武玉鳳,陳能、李成軍,張旭東、趙飛、牛犇、趙忱、李沛依托內蒙古旭邦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內蒙古澤辰教育咨詢服務有限公司,以給他人辦理國家政府行政、事業、國有企業工作為由進行詐騙,涉案資金巨大。為徹底查清該團夥詐騙事實,依法打擊犯罪,維護廣大群眾合法權益。警方通過本報呼吁:遭受上述犯罪嫌疑人或涉案公司詐騙的受害人,即日起至2022年1月23日,到新城區公安分局3樓西側3019室報案。

  報案時請攜帶以下材料:一、報案材料。(報案人基本情況,被詐騙的具體時間,地點經過、金額以及退款等情況)二、提供涉及到銀行轉賬、交易流水、微信、支付寶等支付憑證,退款憑證。如現金支付,提供現金來源相關憑證。三、提供與涉案嫌疑人個人或涉案公司簽訂的職業推薦協議、委託協議、收據、收條、借條等材料。四、如在此詐騙案中涉及相關介紹人或中間人,提供相關人員基本情況。五、其他案件相關材料。

  公安機關將嚴格保密,依法保障受害人、知情人、證人的各項權利。同時,警方提醒,為犯罪嫌疑人隱瞞犯罪事實,幫助轉移資産的單位和個人,公安機關將從嚴從重追究其法律責任。接報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區公安分局三樓3樓掃黑除惡中隊3019室。辦案人:孫警官、尹警官,聯繫電話:0471—5987629 13154810601。(記者 安娜 通訊員 馬夢迪)

  原標題:一起以辦理工作為由的詐騙案被破獲 警方呼吁受害人快來報案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