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麵包車改成“流動加油車”

  • 2021-11-17 08:57
  • 來源: 呼和浩特晚報

  11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巡邏民警在工作中發現,一輛麵包車停在濱河南路路邊,駕車男子不時下車想要攔停過往車輛,行為十分可疑。民警上前檢查發現,這輛麵包車內竟然有改裝的加油機一臺,疑似油囊一個,民警立即將駕車男子梁某某和麵包車一並帶回派出所內調查處理。

  經審訊,駕車男子梁某某正是車主,其對運輸、儲存危險物的行為供認不諱。據其交代,他將麵包車加裝了一套簡易的加油裝置,變身成為“流動加油車”,準備購進低價汽油加價銷售謀取利益。不料,剛購進了200多升汽油,就被警方查獲。

  昨日,記者了解到,違法行為人梁某某的行為已構成非法買賣、儲存、運輸、攜帶、使用、提供、處置危險物質,公安機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三十條之規定,對梁某某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記者 安娜 通訊員 王治國)

  原標題:麵包車改成“流動加油車”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