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開展“一盔一帶”主題宣傳

  • 2021-11-05 09:17
  • 來源: 新華網

  為有效預防各類道路交通事故發生,切實增強轄區群眾的交通安全意識和文明出行意識,11月4日,鄂爾多斯市公安局交管支隊榮烏高速公路大隊在沿線康巴什、暖水收費站出入口開展“一盔一帶”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中,宣傳民輔警向過往車輛駕駛人發放“一盔一帶”宣傳單,通過張貼宣傳海報、現場答疑解惑等形式,面對面講解發生交通事故時,係安全帶與不係安全帶、規范戴頭盔與不戴頭盔帶來的兩種截然不同的後果,勸導駕駛人、乘客正確使用安全帶,告誡駕駛人要提高安全意識和法律意識,引導大家牢固樹立“安全帶就是生命帶、頭盔就是保護傘”的交通安全意識,拒絕交通陋習,堅決做到安全文明守法出行。

  此次活動,發放交通安全宣傳單700余份、張貼海報12張、教育人數達到700余人次。(寶陽)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03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