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區市場監管局: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活動

  • 2022-06-17 10:47
  • 來源: 新華網

  為扎實推進全面依法治國和掃黑除惡鬥爭常態化開展,嚴格落實“誰執法誰普法”責任制,提高人民群眾的知曉率。日前,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市場監管局在大召廣場參加區委政法委組織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有組織犯罪法》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發放宣傳彩頁、《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有組織犯罪法》法律手冊、懸挂宣傳橫幅和設立宣傳展板等方式,向轄區廣大人民群眾普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有組織犯罪法》中的亮點,全方位、全覆蓋、持續性的開展宣傳。宣傳人員還通過現場講解的方式,幫助群眾明確有組織犯罪的法律概念,倡導大家踴躍舉報黑惡勢力。現場群眾還咨詢了有關的法律問題,玉泉區市場監管局宣傳人員均認真解答。活動現場設立宣傳展板4塊,宣傳條幅2條,當天共發放宣傳彩頁2500余份,宣傳手冊500多份,現場解答群眾提問60余次。

  今後,玉泉區市場監管局將繼續加強普法宣傳活動,讓法律觀念深入人心,使群眾有維權意識,有守法意識,堅持依法治國,堅持和諧發展。(王翔宇)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