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綜合政務服務平臺上線

  • 2022-03-31 15:52
  • 來源: 新華網

  3月28日,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綜合政務服務平臺(新版許可係統)正式上線。

  平臺啟用後,呼和浩特市范圍內新辦理“食品生産許可”“食品經營許可”“食品生産加工小作坊備案”事項,需登錄全國一體化線上政務服務平臺(內蒙古政務服務網)進行業務辦理。“網絡交易平臺備案”“從事冷藏冷凍貯存業務的非食品生産經營者備案”“小攤販備案”“小餐飲備案”事項辦理,需登錄係統企業端(網上申辦平臺)進行業務辦理。同時,為了不影響現有業務正常辦結,舊係統審批端暫不停止運作,已在舊係統中開始辦理但未辦結的業務,繼續在舊係統辦理直至辦結。新係統上線後,舊係統不再受理新辦理的各項許可審批、變更等業務。

  良好的營商環境是經濟實現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基礎,內蒙古自治區市場監管局優化政務服務能力,按下首府優化營商環境“加速鍵”,助力首府高品質發展。(楊毅寬 孟雅楠)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