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郭勒奶酪香飄草原

  • 2023-03-20 11:3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評委們在鑒賞奶制品。

  精心制作參評作品。

  以直播方式介紹家鄉的奶制品。

  “參加在家門口舉辦的‘奶酪盛典’真是太好了,能有機會與其他旗縣地區的同行們切磋交流,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新知識。”正鑲白旗牧香奶制品加工廠負責人吳芬芳高興地説。

  她很注重公司員工的全面提升,之前即使是在外地舉辦的奶酪節活動,她都會盡量讓更多的員工去參與,這次在家鄉舉辦如此大規模的活動,她的團隊幾乎參與了所有環節的活動。

  近日,在正鑲白旗明安圖鎮舉行的第三屆“錫林郭勒奶酪”美食品鑒匯暨第二屆正鑲白旗奶酪文化節,不僅吸引了錫林郭勒盟各旗縣市區眾多從事奶酪行業的企業和個人,還得到了區內外高等院校和相關研究機構的廣泛關注,他們匯聚在正鑲白旗,共同為錫林郭勒奶制品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

  活動期間,錫林郭勒盟傳統乳制品協會第二屆第二次全體會員大會、正鑲白旗特色産業聯盟會啟動儀式、傳統奶制品産業觀摩以及奶制品展示比評、奶制品包裝設計與行銷推廣賽等研討交流和評比活動依次進行,為錫林郭勒盟乳制品産業高品質發展提供了交流與合作的嶄新平臺,為進一步推動該盟特色奶制品産業向規模化、規范化、多元化、市場化發展,加快推進“錫林郭勒奶酪”品牌培育進程起到促進作用。(融媒體記者 巴依斯古楞 畢力格巴特爾 攝影報道)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4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