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黃旗公安局開展實戰演練活動

  • 2022-05-19 17:46
  • 來源: 新華網

  近日,錫林郭勒盟鑲黃旗公安局組織藍軍教官團深入各基層派出所,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紅藍對抗”實戰演練活動。

  活動中,藍軍教官緊密結合基層派出所工作實際,圍繞派出所常見警情的特點開展模擬實戰演練,真實再現警情場景,採取面對面、手把手、一對一開展培訓教學,並針對處置中發現的問題逐一進行講解點評,採取現場教學,互相交流,現場整改等形式,為今後基層派出所民輔警規范執法、現場警情處置打下堅實基礎,達到了以訓促改的效果。也進一步檢驗了基層派出所的綜合指揮能力,有效提升基層派出所民輔警快速反應、協同作戰、應急處突等能力。

  錫林郭勒盟鑲黃旗公安局將以此次演練為契機,不斷創新教學方式方法,補齊能力短板,不斷深化全警實戰大練兵,全面提升基層派出所民輔警的綜合業務能力和現場處置警情的能力,著力鍛造高素質公安隊伍。(蘭煊茵)

分享: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66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