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丨科右前旗:節前排隱患 保電保平安

  • 2023-01-20 21:13
  • 來源: 人民日報客戶端

  1月19日,國網科右前旗供電公司組成巡查組,先後到科右前旗公司供服中心、7個中心供電營業所,詳細了解詢問2023年春節期間保電具體方案、值班值守情況、存在的危險點隱患。對安全工器具、工作票、安全措施等現場進行檢查指導。

  該公司要求生産一線班組統籌做好春節保電、優質服務、安全生産等各項工作任務,以實際行動落實好“始于客戶需求,終于客戶滿意”的服務理念。

  國網科右前旗供電公司總經理李雲革表示,“我們加強對春節保供的重視程度,統籌做好供暖設施、重點線路隱患排查,組織落實專項方案、明確保電重點、狠抓措施落實到位,切實保障迎峰度冬期間電網、設備安全穩定運作,保障春節保供平穩開展,高品質完成春節期間保電任務。”(翟欽奇)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3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