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城:民輔警體檢管理係統上線

  • 2023-03-22 17:24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這套體檢管理係統非常實用,我們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定制體檢項目。”21日,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涼城縣公安局民警小陳如是感嘆道。

  為落實從優待警措施,進一步提高公安隊伍的凝聚力和戰鬥力。近日,涼城縣公安局警務支援大隊自主研發的“涼城縣公安局被裝和體檢管理係統”正式上線並投入使用。

  記者了解到,該係統是涼城縣公安局為全體職工購買的自助式體檢及保險選購平臺。目前,平臺已和呼和浩特、集寧、涼城等地7家體檢機構、醫院簽訂了體檢項目協議。民輔警登錄平臺後,可根據自身情況個性化選擇體檢的機構與體檢項目,同時係統也支援一鍵下單功能。

  與此同時,涼城縣公安局為體檢機構、醫院開通了後臺賬號,民輔警體檢結束、報告送達後,醫院將登錄係統錄入民輔警的體檢時間、報告送達時間。

  此外,該係統針對體檢結果具有統一接收管理、統一錄入查詢、統一下放報告功能,在係統中即可完成體檢全部流程,形成了健康管理聯動模式,使全體民輔警及時掌握身體健康狀況,做到無病預防,有病早發現、早治療、早康復。(張林虎 王瑋)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