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開辦大禮包”政務服務在烏蘭察布市推廣

  • 2022-04-08 10:03
  • 來源: 烏蘭察布日報

  “新開辦企業,不僅提供的材料少了,辦事效率高了,還一分錢不用花,真是太高興了!”在市政務服務大廳“蒙速辦·幫您辦”專區窗口,正在辦理業務的市民喬先生收到市政務服務局精心定制的“企業開辦大禮包”後開心地説道。

  近日,市民喬先生通過我市“蒙速辦·幫您辦”服務熱線,線上咨詢了企業開辦的全部流程和所需材料。市政務服務局代辦幫辦工作人員根據申請人開辦企業類型進行了詳細解答,並指導申請人手機下載“蒙暢開”APP,協助完成名稱核準,幫助起草《股東決議書》,完成線上填報資訊和資料上傳。隨後,市、區兩級政務服務局、市場監管等部門協同聯動,不到3小時,企業就拿到了含有營業執照和5枚印章的“企業開辦大禮包”。

  “企業開辦大禮包”是全區、全市優化營商環境大會以來,市政務服務局針對新開辦企業推出的一項便民利企服務,“禮包”包含了營業執照和公章、財務章等5枚印章,稅控設備ukey及相關惠企政策服務指南等,讓企業不用花一分錢就可以高效辦結企業開辦時所需手續,為企業提供“一次辦好,拎包入駐”的貼心服務,真正意義上做到“企有所需,政有所應”。目前,“企業開辦大禮包”服務已在全市推廣,並通過市縣部門聯動和線上推送的方式,為企業提供跨區域辦理服務,實現了“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的改革目標。(郭奇男)

分享: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54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