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平臺上線

  • 2022-05-09 09:28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日前,烏海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平臺正式開通上線。此舉將提升該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線索處置效率,進一步清朗網絡空間。

  據了解,該平臺主要用于涉烏海市屬地網上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的網上受理。平臺共設有政治類、暴恐類、詐騙類、色情類、低俗類、侵權類、謠言類、涉未成年人類及其他類9類違法和不良資訊的舉報入口。舉報受理范圍包括危害國家安全、榮譽和利益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制度的;煽動分裂國家、破壞國家統一的;宣揚恐怖主義、極端主義的;宣揚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的;傳播暴力、淫穢色情資訊的;編造、傳播虛假資訊擾亂經濟秩序和社會秩序的;侵害他人名譽、隱私等合法權益的;互聯網相關法律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9類。目前,該平臺已連結到“烏海觀察”微信公眾號的“舉報辟謠”專欄,廣大網民可積極參與舉報工作。(記者 郝飚)

分享:

責任編輯:石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63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