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市召開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推進會

  • 2022-08-09 08:39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8月7日至8日,通遼市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推進會在奈曼旗召開。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孟憲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孟憲東指出,文旅産業“一業興”帶動“百業旺”、與生態環境保護相輔相成相得益彰、有助于提升地區知名度美譽度開放度,是創業富民的一條重要途徑。各地各部門要錨定目標、聚焦聚力,理清發展思路,主攻重點發展任務落實。要統籌規劃布局,高度重視文旅産業規劃設計工作,借助外力深度挖掘現有旅遊資源的內涵特質和潛在價值,高品質高標準策劃推出一批旅遊産品,努力提高地區文旅産業的競爭力。要打造特色亮點,加快提升品質內涵,注重推動産業融合,積極培育節慶品牌,不斷創新豐富文旅産品種類、提升遊客體驗品質。要健全配套體係,完善交通網路係統,提升智慧旅遊功能,全力提升産業配套服務保障水準。要加強宣傳行銷,讓更多的遊客發現通遼、把通遼作為旅遊目的地。(記者 薛一群)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9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