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阿榮旗:春季招商引資項目共簽約38億元

  • 2023-03-25 14:44
  • 來源: 新華網

  3月24日,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阿榮旗春季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現代農業示范園區舉行,共簽約投資項目9個,總額達38億元,招商引資實現首季“開門紅”。

  據了解,集中簽約的9個項目,涉及風電、供水、果蔬種植基地、養老院、幼兒園及技術改造等多個類別,涵蓋新能源、現代農業、奶業振興、社會民生等領域。這些項目市場潛力大、發展前景好,契合阿榮旗發展定位,具有較強的引領性和成長性。

  今年,阿榮旗上下滿懷激情抓發展,始終秉承重商、親商、扶商的理念,持之以恒為企業發展提供“保姆式”“醫護式”“專班式”“全程式”優質服務,堅決做到議定事項緊抓快辦、疑難事項全力幫辦、緊迫事項特事特辦,加快推動資源向項目聚焦、要素向項目聚攏、力量向項目聚合,確保項目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王楠 聞明 溫長春)

分享:

責任編輯:徐h紅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6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