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林業有害生物遠端智能監測有了地方標準

  • 2022-05-26 10:42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5月18日,由中國農業科學院草原研究所、內蒙古農業大學、自治區林業科學研究院、自治區林業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檢疫總站、內蒙古品質和標準化研究院等單位的專家組成審查委員會,審定通過了《林業有害生物遠端智能監測基站選址規范》呼和浩特市地方標準。

  2021年呼和浩特市林業和草原局提出制定《林業有害生物遠端智能監測基站選址規范》呼和浩特市地方標準,對基站的選址原則、環境要求、建設要求等內容方面進行規范。通過一年來的起草、制定、修改,這一地方標準將成功填補首府林業有害生物在遠端智能監測基站選址規范方面的空白,對指導林業有害生物監測區域選擇、推動智能化監測,強化災害預防,有效實施防治措施,減少災害損失具有積極引導作用。(記者 李國萍)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