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能準能集團矸電公司主題團日護航保電任務

  • 2023-03-22 18:13
  • 來源: 國能準能集團

  3月8日,國能準能集團矸電公司團委開展“立足崗位學雷鋒,助力安全生産”主題團日活動,組織青工帶頭對生産現場開展清單化設備安全隱患排查和助力4號機組C級檢修等工作,全力護航保電任務。

青安崗員帶頭在現場進行隱患排查。

  根據能源保供措施,該公司團委將運作和檢修青年力量集中起來,發揮“邊查邊改”的優勢,重點加強對油區、氫站、輸煤棧橋等重點消防部位的排查,青年職工對排查出的隱患和故障及時處理,確保設備安全運作。同時,青安崗員走進4號機組C級檢修現場,以“查隱患、保安全、杜違章”為工作重點,排查檢修人員有無違章作業、違章指揮等,杜絕不安全行為發生,並在現場宣傳安全作業相關知識,充分發揮青安崗員監督、教育和提醒作用。

  此外,該公司團委將日常安全教育與班前會、班後會相結合,通過提問、講解和考試等形式將安全生産意識深植于職工內心,時刻繃緊不安全不生産這根弦,進一步夯實安全生産基礎。(邱瑞兵)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5112945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