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寧師范學院與烏蘭察布廣播電視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 2022-06-10 17:57
  • 來源: 新華網

  6月8日上午,集寧師范學院與烏蘭察布廣播電視臺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集寧師范學院泉山校區舉行。        

  雙方本次戰略合作立足固優勢、補短板、強聯合,既著眼抬頭看路,更注重腳踏實地,將在共建産學研合作基地、深化人員交流互聘、聯合進行科研攻關、合作開展人才培養、加強資源平臺共用、加大宣傳合作力度等六個方面開展高層次、寬領域、多角度合作,形成資源共用、優勢互補的格局,不斷提高學校育人能力和品質,提升烏蘭察布對內對外宣傳能力,推動媒體與院校合作高品質協同發展,為集寧區創新校地合作模式開了一個好頭。

  集寧師范學院、烏蘭察布廣播電視臺相關人員參加簽約儀式。(烏雲)

分享:

推廣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5112872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