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益跑“燃爆”赤峰

  • 2022-08-11 09:08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8月8日,在我國第14個“全民健身日”當天早晨,赤峰市紅山區南山生態園一片藍色的海洋,近千名身穿天藍色運動服的跑者歡聚在這裏,“我愛天之藍·青春內蒙古·健康草原行”城市公益跑赤峰站活動正式開啟。

  此次公益跑以健康、綠色、青春、奮鬥為元素,市民紛紛參與,展現了新時代青春奮鬥者自信、健康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運動改變生活,能參加本次公益跑非常開心。”市民巴雅爾激動地説。

  今年“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以“貼近群眾、方便參與、豐富多彩、注重實效”為原則,恰逢北京冬奧會剛剛結束及“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題詞70周年,今年的“全民健身日”被賦予了特殊意義。這場為推動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提高人民群眾身體素質,倡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結合疫情防控常態化實際舉辦的活動贏得了群眾的喝彩。(記者 王塔娜)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90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