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特後打井隊讓官兵喝上了甘甜水

  • 2022-05-24 11:45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打井隊來了,專門來給咱們打了3眼深水井!”近幾天,駐扎在烏拉特後旗邊境的某部官兵們興奮不已,他們肩扛手抬,幫打井隊搬運設備。

  多年來,烏拉特後旗駐地邊防某部地處要塞,地形復雜,水源地水質差,官兵們吃水靠凈水器凈化,仍有部分指標達不到國家標準。烏拉特後旗旗委、政府領導班子在實地調研中了解到這一情況後,立即指派打井隊,為某部官兵鑽打深水井,讓官兵們吃上清潔甘甜的好水。

  烏拉特後旗素有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已連續多次被命名為雙擁模范旗,軍民軍政關係一貫團結緊密,軍地魚水深情歷久彌新。2019年,烏拉特後旗旗委、政府先後投入50余萬元,為駐軍部隊建成3個420平方米全新塑膠地籃球場,並在室內訓練場鋪設了運動地板、粉飾墻面。近期計劃再次投入資金,為3個駐地部隊建設400米標準塑膠田徑場。這一項目的完成將有助于官兵放松心情、釋放壓力,極大豐富官兵們的業余文化生活,激發軍事訓練熱情,更好履行衛國戍邊使命。(記者 圖古斯畢力格 實習生 張亮)

分享:

責任編輯:徐紅梅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844